塔吉特千層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


塔吉特千層蛋糕

塔吉特千層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
塔吉特千層蛋糕
塔吉特千層蛋糕
塔吉特千層蛋糕

 

塔吉特千層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
塔吉特千層蛋糕
塔吉特千層蛋糕

塔吉特千層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塔吉特千層蛋糕口味

網購美食-塔吉特千層蛋糕,有八吋大蛋糕可以和親朋好友一起分享,現在宅經濟盛行,塔吉特還出了獨享A、B組合,讓你一次可以品嚐四種不同口味!塔吉特千層蛋糕擁有10種口味:修格拉巧克力、貝里斯牛奶、蕾雅起司、岩燒提拉千層、芒果奶凍、摩卡杏仁、英式伯爵、君度橙香、萊姆葡萄、草莓多千層,每個口味各具特色。以下介紹塔吉特各種口味千層蛋糕特色,讓各位在選擇時先做一個參考哦!

塔吉特千層蛋糕-香氣濃郁

修格拉巧克力、貝里斯牛奶、摩卡杏仁、岩燒提拉千層、英式伯爵,這些口味皆是塔吉特千層蛋糕獨特風味、各具巧思。修格拉巧克力為網購美食熱門口味之一,塔吉特所用的巧克力中的可可粉,都改用進口的巧克力代替,濃濃的可可香氣,令人食指大開,整體吃起來不甜膩,喜歡吃巧克力又怕甜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此口味!岩燒提拉千層上下二層為千層蛋糕做法(一層派皮一層奶油),上面灑著微苦的可可粉,中間夾層沾有咖啡液的蛋糕體的蛋糕體,吃起來有相當不同的層次感,甜度適中,很適合當下午茶和好友們一起享用哦!

 

塔吉特千層蛋糕-果香口味

塔吉特眾多口味中,許多充滿著水果風味的千層蛋糕,利用新鮮水果來做蛋糕夾層,層層蛋皮包覆著新鮮水果,例如:芒果奶凍、蕾雅起司、君度橙香、萊姆葡萄等等,令人垂涎三尺。蕾雅起司為白蘭地黑櫻桃為主的奶油起士千層,成分主要由新鮮牛奶、雞蛋、奶油起士、黑櫻桃果肉、白蘭地所組成,乳酪濃郁的奶香有了黑櫻桃、白蘭地的襯托,酸酸甜甜加上淡淡酒香,口味絕佳。塔吉特獨家技術的香芒果凍發展出芒果奶凍口味,層次分明的蛋皮和鮮奶油內餡層層相疊,中間夾了一層香芒果凍,一切開就帶出清爽的芒果香氣,芒果味香濃卻不甜膩,果凍彈性十足、軟潤滑嫩,夏天非常適合吃芒果奶凍口味哦!

 

塔吉特千層蛋糕-季節限定

網購美食 草莓多千層為冬季限定口味,不同於一般外面所賣的草莓蛋糕只放幾顆草莓,塔吉特用料方面絲毫不手軟,為了兼顧品質及產量,塔吉特包下了一整座草莓園,才能讓草莓多千層內每一口都吃的到草莓,新鮮草莓配上每一層的鮮奶油,酸甜滋味交織著,讓人有一種幸福的滿足感,草莓多千層是一個視覺與味覺滿分的千層蛋糕,自己買回來分享或是送給好友都很適合哦!

塔吉特千層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塔吉特千層蛋糕製作
塔吉特千層蛋糕之所以會成功,除了蛋糕的美味度以外,其製作上也相當用心,少了一般蛋糕華麗的外觀及擺設,塔吉特特別從日本引進煎蛋皮器具,讓每個千層蛋糕的表皮都可煎出漂亮的岩燒大理石紋路,每一層都是師傅用心層層疊上。岩燒蛋皮包覆整個千層蛋糕,並且和ISO9001:2000國際品質認證的工廠結合,讓塔吉特兼顧美味及品質,現在可以達到月售六千盒的佳績。塔吉特擁有多個專業師傅,加上製作蛋皮的機器,所以能製作出如此美味的千層蛋糕,只能在網路上團購蛋糕嗎?如果自己想要在家製作千層蛋糕呢?有許多方式可以自己製作出美味的千層蛋糕哦!以下提供一些簡易的食譜給大家參考。


千層派皮製作方法
在這邊提供基本的千層派皮製作,一種為從無到有、自行製作餅皮,一種為用現有材料(餛飩皮)製作成千層餅皮,先以一般製作餅皮食譜給大家做參考:
材料需要準備的有:中筋麵粉250g、無鹽奶油35g、冰的無鹽奶油160g、水125g、鹽1/2大匙。
做法:
1. 將中筋麵粉、鹽、水、奶油融和攪拌並揉成麵糰,用保鮮膜或塑膠袋包好壓平,放入冰箱冷藏鬆弛約20分鐘。
2. 將冰過的奶油用器具(桿麵棍)敲打成長方形厚片。
3. 將冰箱的麵糰取出,將它桿開至奶油的兩倍大,把奶油放到麵皮中央包好並將接縫處捏緊。
4. 用手將奶油均勻壓至四方,分布均勻後再將此包著奶油的麵糰桿成長方形。
5. 將其麵糰摺疊三折後再桿開成長方形,重複五次,千層派皮即完成了!
其實做派皮的方法有很多種,製作方法不同所做成的派皮口感也會不同,有些口感可能是脆脆的,有些可能像塔吉特那樣的棉軟,以上食譜僅供參考,可以依據個人喜好不同調整。


千層派/千層蛋糕食譜
如果沒有像塔吉特有一大片的草莓園可以做草莓千層蛋糕,但是去生鮮超商或是傳統市場也可以買的到草莓,在家也做出屬於自己獨特風味的草莓千層派哦!首先,要準備的材料有冷凍派皮200公克、鮮奶油200cc、草莓300公克、砂糖3大匙、高筋麵粉少許、糖粉少許。烤箱先預設在200度,並且將冷凍派皮用保鮮膜包住並且冷藏解凍,不需要將它完全解凍哦!
開始做美味的草莓千層蛋糕囉!好吃的千層蛋糕,餅皮是重要關鍵。一開始先在麵板和麵棒上灑上麵粉,將派皮桿成20 x 25cm片狀,利用一些工具譬如輪刀來修飾派皮的形狀,將大片的派皮縱切半,在派皮上以叉子戳上空氣孔,將派皮放入烤箱,用兩百至兩百二的溫度烤二十至三十分鐘,時間到後,將派皮取出散熱。
在等待派皮烘烤時,可以先準備餡料;將新鮮草莓洗淨後擦乾,縱切約2mm厚片;鮮奶油和砂糖放入容器中攪拌至呈柔軟膨脹狀,此時將派皮從厚度處橫切半,就可以開始一層一層的做成千層蛋糕囉!派皮、鮮奶油、草莓依序層層疊上,最後表面可以做些簡單的裝飾,譬如灑些糖粉,或是用巧克力醬在表面做些花樣等等,好吃的草莓千層蛋糕就完成囉!

塔吉特千層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塔吉特千層蛋糕的誕生
網購美食的新寵兒-塔吉特千層蛋糕,獨特大理石蛋皮表層,層層吃出蛋皮香,除了一般巧克力、提拉米蘇、香草口味以外,還有蕾雅起士、芒果奶凍等不同口感口味,受到廣大網友喜愛,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藝人推薦。塔吉特千層蛋糕是從哪裡來的呢?到底是有什麼吸引力讓塔吉特躍升網購美食之一呢?以下為塔吉特介紹。

塔吉特在2008年初悄悄誕生,為一位中年面臨轉業的中盤商、一位五十多歲的企業家以及一位年近三十歲的烘培師所共同建立。創立初期,由於千層蛋糕在台灣普及度不高,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是千層蛋糕、千層派等等,所以在商品的推廣上遇到相當多的困難。在塔吉特客服人員以及員工的努力下,不厭其煩的和客戶解釋千層蛋糕的美味及享用方法,讓大眾漸漸接受塔吉特千層蛋糕,也讓塔吉特在網路上一戰成名,現在還成了網路超夯團購千層蛋糕,每個員工回想起創立之初的辛苦以及回憶,不禁莞爾一笑。


塔吉特千層蛋糕的特色
塔吉特不僅服務做得好,其口感及品質也是創立者最重視的一環。兩年前塔吉特日本引進的岩燒蛋皮專用機,讓蛋皮可以煎出漂亮的大理石紋路,並且塔吉特將雞蛋的比例提高,讓千層蛋糕也會有像蛋皮蛋糕的香氣,吃起來口感也會較鬆軟。除了在蛋皮改善上的用心外,內餡材料選用也格外用心,使用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代替香草精,香草籽的濃郁香氣是香草精所無法取代的,這也讓千層蛋糕的內餡更加香濃卻不膩口,一小片就讓人湧起陣陣滿足感。

蛋皮柔軟加上費工刮除的香草籽伴入濃滑內餡中,每一層都有師傅的用心及層層祝福,鬆軟的蛋皮因口味不同,須交疊12~18層,並層層抹上醬料,費時費工,訂購後須等待7天以上,雖然一小時最多只能做出十個,相較於其他坊間成本較高,不過為了給顧客最好的品質,公司仍然如此堅持,讓每個吃到塔吉特千層蛋糕的顧客都會感覺到幸福。


塔吉特給您最好的服務及品質
綜觀目前市場上許多蛋糕品牌,只有極少數店家的符合標準作業流程,中央廚房通過ISO認證,塔吉特為了提供更衛生更高品質的千層蛋糕,不惜重金打造一間符合ISO22000標準的中央廚房,期待享用過我們產品的每一位消費者,都能勾起他們內心深處那分感動,三人經過一年多的努力,創造出年銷近10萬個千層蛋糕的驚人數字,為什麼塔吉特千層蛋糕能在短短的時間內虜獲許多老饕的心?沒有其他原因,就是品質與服務,讓塔吉特在網路界闖出名堂。塔吉特千層蛋糕手工天然好滋味,每月平均銷售可達六千盒,回購率直逼八成,堅持最好的服務及品質,沒吃過塔吉特的朋友一定要買來嘗試看看哦!

塔吉特千層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

塔吉特千層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an 27 Thu 2011 22:47
  • swap_1


網購美食-塔吉特千層蛋糕,有八吋大蛋糕可以和親朋好友一起分享。修格拉巧克力、貝里斯牛奶、摩卡杏仁、岩燒提拉千層、英式伯爵,這些口味皆是塔吉特千層蛋糕獨特風味、各具巧思。塔吉特獨家技術的香芒果凍發展出芒果奶凍口味,層次分明的蛋皮和鮮奶油內餡層層相疊,中間夾了一層香芒果凍,一切開就帶出清爽的芒果香氣,芒果味香濃卻不甜膩,果凍彈性十足、軟潤滑嫩,夏天非常適合吃芒果奶凍口味哦!
Free link directory
TaiwanSpot網站登錄目錄
網站登錄
網站登錄網
迪吉艾網站登錄
Cathaylist 免費網站登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zepti
resourcehelp
Free web directory
traveldirectory
premierdirectory
Free Games
Funny Pictures and Images
Dmoz
DatingCastle.com - Free Dating Sites for Singles
Business Web Directory
Bungaloo travel directory and travel guide
SAHMS :: WAHMS Resource Center
Built by Moms for all MOMS around the world. Stay at Home Moms and/or Work at Home Moms, review, search or add your resource or article today.
Jyos Directory
Asklistings
Abiz Web Directory
World Wide Web Directory
Yelk.net - Manually edited directory. Search for sites by their descriptions. 
Agriturismo Le Occare Guest-house Ferrara Italy - A full comfort Guest House in the countryside of Ferrara
交換連結
Submit site - web site promotion - Directory
Evden eve taşımacılık
directory.eronic
Free East Web Directory
Global Tsee Directory
COUNTERDEAL.COM
Business Sites on the Net
Businesses on the Net
wGs Media - SEO Friendly Free Web Directory
WebTwoDirectory.com - Free General Web Directory Network
WebSmartAds.com - free internet directory network by royalatlantisgroup.com
Vedic Astrology Online
Offshore Company Formation
UK Shops Pages - Business Directory aimed at UK Companies.
The Living Link Web Directory
Free Web Directory - TheShoppings.Com
Shopping Directory Visit Smart Links free shopping directory

塔吉特千層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