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吉特千層蛋糕口味

網購美食-塔吉特千層蛋糕,有八吋大蛋糕可以和親朋好友一起分享,現在宅經濟盛行,塔吉特還出了獨享A、B組合,讓你一次可以品嚐四種不同口味!塔吉特千層蛋糕擁有10種口味:修格拉巧克力、貝里斯牛奶、蕾雅起司、岩燒提拉千層、芒果奶凍、摩卡杏仁、英式伯爵、君度橙香、萊姆葡萄、草莓多千層,每個口味各具特色。以下介紹塔吉特各種口味千層蛋糕特色,讓各位在選擇時先做一個參考哦!

塔吉特千層蛋糕-香氣濃郁

修格拉巧克力、貝里斯牛奶、摩卡杏仁、岩燒提拉千層、英式伯爵,這些口味皆是塔吉特千層蛋糕獨特風味、各具巧思。修格拉巧克力為網購美食熱門口味之一,塔吉特所用的巧克力中的可可粉,都改用進口的巧克力代替,濃濃的可可香氣,令人食指大開,整體吃起來不甜膩,喜歡吃巧克力又怕甜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此口味!岩燒提拉千層上下二層為千層蛋糕做法(一層派皮一層奶油),上面灑著微苦的可可粉,中間夾層沾有咖啡液的蛋糕體的蛋糕體,吃起來有相當不同的層次感,甜度適中,很適合當下午茶和好友們一起享用哦!

 

塔吉特千層蛋糕-果香口味

塔吉特眾多口味中,許多充滿著水果風味的千層蛋糕,利用新鮮水果來做蛋糕夾層,層層蛋皮包覆著新鮮水果,例如:芒果奶凍、蕾雅起司、君度橙香、萊姆葡萄等等,令人垂涎三尺。蕾雅起司為白蘭地黑櫻桃為主的奶油起士千層,成分主要由新鮮牛奶、雞蛋、奶油起士、黑櫻桃果肉、白蘭地所組成,乳酪濃郁的奶香有了黑櫻桃、白蘭地的襯托,酸酸甜甜加上淡淡酒香,口味絕佳。塔吉特獨家技術的香芒果凍發展出芒果奶凍口味,層次分明的蛋皮和鮮奶油內餡層層相疊,中間夾了一層香芒果凍,一切開就帶出清爽的芒果香氣,芒果味香濃卻不甜膩,果凍彈性十足、軟潤滑嫩,夏天非常適合吃芒果奶凍口味哦!

 

塔吉特千層蛋糕-季節限定

網購美食 草莓多千層為冬季限定口味,不同於一般外面所賣的草莓蛋糕只放幾顆草莓,塔吉特用料方面絲毫不手軟,為了兼顧品質及產量,塔吉特包下了一整座草莓園,才能讓草莓多千層內每一口都吃的到草莓,新鮮草莓配上每一層的鮮奶油,酸甜滋味交織著,讓人有一種幸福的滿足感,草莓多千層是一個視覺與味覺滿分的千層蛋糕,自己買回來分享或是送給好友都很適合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吉特千層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