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塔吉特千層蛋糕的誕生
網購美食的新寵兒-塔吉特千層蛋糕,獨特大理石蛋皮表層,層層吃出蛋皮香,除了一般巧克力、提拉米蘇、香草口味以外,還有蕾雅起士、芒果奶凍等不同口感口味,受到廣大網友喜愛,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藝人推薦。塔吉特千層蛋糕是從哪裡來的呢?到底是有什麼吸引力讓塔吉特躍升網購美食之一呢?以下為塔吉特介紹。

塔吉特在2008年初悄悄誕生,為一位中年面臨轉業的中盤商、一位五十多歲的企業家以及一位年近三十歲的烘培師所共同建立。創立初期,由於千層蛋糕在台灣普及度不高,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是千層蛋糕、千層派等等,所以在商品的推廣上遇到相當多的困難。在塔吉特客服人員以及員工的努力下,不厭其煩的和客戶解釋千層蛋糕的美味及享用方法,讓大眾漸漸接受塔吉特千層蛋糕,也讓塔吉特在網路上一戰成名,現在還成了網路超夯團購千層蛋糕,每個員工回想起創立之初的辛苦以及回憶,不禁莞爾一笑。


塔吉特千層蛋糕的特色
塔吉特不僅服務做得好,其口感及品質也是創立者最重視的一環。兩年前塔吉特日本引進的岩燒蛋皮專用機,讓蛋皮可以煎出漂亮的大理石紋路,並且塔吉特將雞蛋的比例提高,讓千層蛋糕也會有像蛋皮蛋糕的香氣,吃起來口感也會較鬆軟。除了在蛋皮改善上的用心外,內餡材料選用也格外用心,使用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代替香草精,香草籽的濃郁香氣是香草精所無法取代的,這也讓千層蛋糕的內餡更加香濃卻不膩口,一小片就讓人湧起陣陣滿足感。

蛋皮柔軟加上費工刮除的香草籽伴入濃滑內餡中,每一層都有師傅的用心及層層祝福,鬆軟的蛋皮因口味不同,須交疊12~18層,並層層抹上醬料,費時費工,訂購後須等待7天以上,雖然一小時最多只能做出十個,相較於其他坊間成本較高,不過為了給顧客最好的品質,公司仍然如此堅持,讓每個吃到塔吉特千層蛋糕的顧客都會感覺到幸福。


塔吉特給您最好的服務及品質
綜觀目前市場上許多蛋糕品牌,只有極少數店家的符合標準作業流程,中央廚房通過ISO認證,塔吉特為了提供更衛生更高品質的千層蛋糕,不惜重金打造一間符合ISO22000標準的中央廚房,期待享用過我們產品的每一位消費者,都能勾起他們內心深處那分感動,三人經過一年多的努力,創造出年銷近10萬個千層蛋糕的驚人數字,為什麼塔吉特千層蛋糕能在短短的時間內虜獲許多老饕的心?沒有其他原因,就是品質與服務,讓塔吉特在網路界闖出名堂。塔吉特千層蛋糕手工天然好滋味,每月平均銷售可達六千盒,回購率直逼八成,堅持最好的服務及品質,沒吃過塔吉特的朋友一定要買來嘗試看看哦!

塔吉特千層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吉特千層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